小魔仙杉御🦉

【米英】很直率的亚瑟

天苑。几乎看不出来地天苑
纯属瞎几把写的。
没有粮自己产。哭唧唧。
没有得到更新。
超绝望的。
短小不精悍,文笔渣死了。
如题,亚瑟可是对感情很直率的!
ooc是我的锅。
请无视最后一句。
感谢w

“哈——”阿尔弗雷德打了个哈欠,揉了揉有些酸痛的眼睛。
“呦小阿尔怎么啦~”走在他身后的弗朗见缝插针,调笑地看着他“昨天晚上没休息好吗?是干~了什么吗?”
“你这个能够看别人心思的贤帝还需要问吗?”阿尔无奈地摆摆手“只只只是没睡好而已啦☆”的确算是没睡好吧,对吧?
————————
阿尔坐在桌边,视线凝聚在手心里自己的项链上,叹了口气。他起身走向床铺,准备去睡觉。
突然窗户玻璃破碎的声音响起。终于又来了嘛?阿尔想着。
那个人背着光,脚下踩着闪烁的发出细微嘎吱声的玻璃碎片,和往常一样的红色风衣,蒙上了柔和光晕的金发。
“好久不见啊。”
“如果按苑帝的话那还真是好久不见了呢。”阿尔走向那个人,笑着说:“但是要知道你可不止苑帝这一个身份,对吧,亚瑟?”
“你这家伙不要这么拆别人的台啊。”他摘下面具放在桌上,“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对话了哦,下次就是决战了啊…阿尔弗雷德。”亚瑟把阿尔摁在椅子上,自己靠着桌子对阿尔弗雷德说:“所以这次你要好好听我说话。”
“哇好过分啊我哪次不是好好听你说话的!”阿尔委屈地看着亚瑟。“不论是苑帝还是亚瑟的时候我明明都那么认真的!说起来我也有想跟你说的……不过没关系啦!女士——啊不,绅士优先嘛”然后他笑着做了个请的手势。
站着的人面带笑容地撇了他一眼“嗤,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然后愉快地望向窗外,嘴角上扬的弧度暴露着他的好心情。
一时间聒噪的世界仿佛都寂静了。
“……”亚瑟转回头,“也只有闲的要死的人会听我说话啦。我啊…真的很…羡慕你,几乎每次都是笑脸,周围的朋友也很多…和我完全不一样。”
“亚瑟你不要这么说!”
阿尔认真地说道,“你可是很重要的哦!至少在我心里是这样,我相信大家也是把你当同伴的!”那句闲的要死的人是多余的!阿尔在心里喊着。
“你这种人真的是——”亚瑟用食指摸了摸鼻尖,努力地下压这心中的动荡,但耳根还是有些微微发红,“…你可是天帝啊,这么随意信任别人可不好——”
“但你不是别人啊——”
“啊啊只是这个意思而已!”有些颤抖的声音表现着亚瑟内心的无奈与开心。
“你要知道——”他对上阿尔好奇的视线,右手抚上阿尔的脸颊,眼神中充满了憧憬与温柔,小声说着:“你啊——可是我心中的光啊,仿佛永远都触不可及。但毕竟是临死前了,让我说完吧。…我很久之前就喜欢上你了,当然你可能不会。抱歉啦。”
在阿尔有些楞住的目光中,亚瑟靠向前,微微弯腰,轻轻地贴上阿尔的唇。
等阿尔快速反应过来,亚瑟刚开始起身,只有一缕淡淡的红茶香提醒着他刚才不是做梦。
“亚瑟你真过分呐,这可是我的初吻——”阿尔嘀咕着,在亚瑟震惊的眼神下把他的腰用左手一揽转了个圈之后按在椅子上另一只手护住头,以不容反对的动作吻了上去。
“唔!?”
————
直到两人都感到有些缺氧时,阿尔才缓缓放开了亚瑟。
“哈…刚才,刚才那也是我的初吻啊!”亚瑟手擦了下嘴角流出的液体,瞪了一眼面前这个毫不讲道理的人。
“对我来说亚瑟你呢,就和光一样哦。一直都那么温柔,虽然有时候真的很胡闹啦比如上次在誓帝那你居然袖手旁观——不过你意外的直率呢?”阿尔饶有兴趣地望着视线乱飘脸色微红的亚瑟。“所以这样的亚瑟,我超——喜欢哦!而且很可爱啊。”
“啊啊啊啊够了你这家伙不要乱说了我走了!”亚瑟慌张地跳窗逃跑了,临走前回头结结巴巴地留了一句“小心一点,别死了啊,笨——蛋。”
阿尔捂住鼻子差点站不稳。

然后谁都不在了。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