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仙杉御🦉

【米英论坛体x】连SR都没有算什么游戏(6)

最近真的没时间qaqqq
7月一直在新东方(不是那个新东方)上托福一阶
然后8月4号就去英国了到现在x
每天累死。
我相信你们不会怪我的吧hhh
虽然fo掉了很多了qaqqq掉了4个
超心痛。
那么日常的短小。
其实本来想码完米和英的传记的结果还是时间不够。
祝您阅读愉快w


71#  凑不齐黑桃三人不改名
独战米英的传记啊……
我这个真的记得非常清楚因为几乎每天都会去看一遍x
因为里面的若米和英炒鸡帅气。
而且我喜欢自虐(bu)
那你们先去聊会,我码字

72#  黑人牙膏有点甜
大佬万岁!
向大佬低头!
对了你们有没有试过组合联五啊。
就是国设的亚瑟,阿尔,弗朗,王耀,伊万一起出场。听说会触发一个神奇的buff
可惜我没有国设弗朗QAQ
不然早就试了

73#  黑人牙膏有点酸
哦哦哦哦我这些都有!而且我当初试过!
但不得不说……
神奇的buff。
十分神奇。

74#  西湖的水~我的泪
联五的buff啊。
日常看脸(捂脸)
开局会附加一个buff【乱糟糟的联五】
每当美/国行动时
有15%概率触发己方随机2~4人混乱一回合
有10%概率提升己方随机1~4人攻击25%一回合
有10%概率提升己方随机1~5人暴击20%一回合
有10%概率提升己方随机3~5人速度10点
有10%概率攻击对方随机1~3人5%的血量
有45%概率什么都不发生

75#  黑人牙膏有点咸
wow好长

76#  左拥美/利/坚右抱不/列/颠
哇塞这个666
不过第一个效果简直hhhh
不愧是五流氓啊

77#  凑不齐黑桃三人不改名
英的传记:

我在那天遇见了一个新的国家,他的名字叫做America。法/国那群该死的家伙跟我抢这块土地,当然,我赢了。
那个孩子问我是谁,哈?我可是大名鼎鼎的英/格/兰啊。
他居然叫了我哥哥,这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怎么说呢,有点感动。总而言之,这家伙就是我的弟弟了,他就归我管了。

终于又能抽空去看他了,没想到这家伙长得这么快,身高已经快超过我了。有点欣慰但总感觉很失望啊。
明明都这么高了还像个孩子一样在港口看到我时兴奋地跑了过来,真是的,一点样子都没有,还穿着那种衣服,下次帮他带几西装好了。
西/班/牙那群人又跟我抢北美土地,看看我大/英/帝/国的实力吧哈哈哈,我绝对要保护他,绝对。不过被人依靠着,这种感觉,有点好呢,下个星期去那边看看他吧。

都废除那么多税了还不满足,他是真心想拜托我的控制啊,这怎么可能呢。他的一切的一切,思维方式,习惯,传统,宗教不都是来自我吗!居然想打赢我,真是太嫩了。一封信都不回我,看来我还是去北美看看吧。

连刺刀都不敢向我砍来的家伙,知不知道不能对敌人手下留情啊!在战场上这样会死的啊!该死,我不也是这样吗…只敢把他手上的枪挑飞,却不敢开枪,我怎么会这样啊……
为什么啊,明明我都把一切给了他。
怎么可能开得了枪啊,混蛋!
走好了,这样我就只有一个人了,一个人也没关系!

因为这还是前期BW的传记,所以基本是文字形式。
米的传记马上就码完了,你们先聊着。

78#  黑人牙膏有点甜
呜哇大佬你手速!!!

79#  给你小fafa
感谢大佬!赞美大佬!
给大佬递fafa
【给你小花花.jpg】

80#  绝对不氪
哇血淋淋的历史啊。
明明知道北美独立是正义的,为什么我这么心塞呢。
感觉这件事就像是在亚瑟心里插了刀子啊。
好像这件事之后亚瑟就特别孤独了,只剩下一群整天闹独立闹抗议的殖民地了。(当然马修还是小天使)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