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仙杉御🦉

【米英】祝阿米生快?

米诞贺文
四千左右x
我尽力了orz
看看我一个平时更新八百字就不错了的人居然能肝四千。
肾疼肝疼。
祝我家最帅气的琼总生快。
日常流水账.jpg
米英国设。纯糖?
ooc ooc ooc
趁着早高峰来一发




亚瑟已经一个多月没见到阿尔弗雷德了,也不算没见到。当他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里,泡好一杯醇香的红茶之后舒舒服服地靠在沙发上盖着懒人毯,打开那部看起来年代很久远的电视机,总能看到阿尔弗雷德那张仿佛永远不会沮丧的脸出现在新闻里。

年轻真好啊。亚瑟总是会这么想,当然他也没有老到哪里去,和王耀那群家伙比起来的话。但不得不说,最近的事多的让他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更别说抽空去看望那个身为超级大国却孩子气满满的人了。虽然孩子气只在他面前才表现。

阿尔弗雷德觉得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亚瑟了,其实也不算没见到。但当他在工作中偷一个小懒,叫自己的秘书去给他买份咖啡从而躲避监视的时候,偷偷摸摸打开手机以为他的秘书不知道其实秘书知道,但其实也知道秘书知道他会偷玩手机的时候。唯一让他感到有些愉快的就是在新闻中亚瑟的脸,让他又重新振作开始工作。

好想见见亚瑟啊。阿尔总是这么在心里抱怨着,虽然明明只有差不多一个月而已,几个世纪前的时候好几十年都等过。但他还是会埋怨着工作量的巨大让他几乎没有时间休息,更别说飞到大西洋的彼岸去见一个人了。

早晨,当亚瑟久违地看到桌上的日历,已经是7月3日了,才发觉那个几乎每天都在自己生活中出现却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面的家伙生日就要到了。今年好像……没时间去啊,亚瑟望着排得满满的行程表,不由得感觉几百年前的日子轻松多了,只要打打杀杀或者被崩一枪就好。

当阿尔发现街上的人都挂起了星条旗,全国洋溢着愉快的气息,才意识到自己的生日到了。虽然7月4日他放假一整天,但当他想到最近自己忙得要死,亚瑟也同样忙得要死,也就无所谓了。阿尔有些怀念几个世纪前还是殖民地的时候,当然不是独战那十几年。

“女王陛下,您找我有什么事吗?”亚瑟看起来十分虚弱地站在女王面前,面色有些苍白。“如果是关于工作的话——咳咳”亚瑟用手帕随意擦了一下带有血迹的嘴。“工作我没问题的,不用担心我。”

女王有些心疼地看着这位好强的祖国,清了清嗓子:“亚瑟,我觉得你今天还是好好休息吧,每年的这几天你都这么虚弱。”然后用眼神制止了想要开口说些什么的亚瑟。“我已经跟你上司讨论过了,她也认为你应该这几天好好休息一下……”

女王有些苍老的面庞带着关心与慈爱,亚瑟感觉鼻子有点酸。明明第一次见到她还是个在摇篮里的婴儿,渐渐长成了少女,现在他依然没什么改变,但女王的时间却一去不返了。亚瑟轻轻一笑:“……其实没关系的,女王陛下。不用让我休息,一战二战那会我都熬过来了,现在还怕什么。咳…”

“现在可不是一战二战了。”女王微笑着望着亚瑟“不要逞强了,从小你就是看我长大的,我也是很了解你的。还有机票已经帮你定好了,在你的秘书那,如果不想去的话就在家好好休息吧。”虽然我觉得你肯定会去。

“诶?”

美/国,纽约,独立日。

“嘿大家!”美/国站在时代广场中央,用他具有强穿透性的声音愉快地说着“今天可是独立日哦!尽情欢乐吧!”

数以千计的白鸽从广场上飞起,翅膀扑腾的声音响彻云霄,阳光透过空隙散射到地面上,光斑如游鱼一般四处游动,人们欢呼庆祝的声音在整个时代广场徘徊。

阿尔坐进自己的车,摘下眼镜闭上眼睛,长叹一口气。在太阳的炽热下烤着的车内有些发烫,空调开了最大档,冷风吹出依然洗不尽闷热。等小憩过后阿尔立刻拍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一点,然后开始驾车驶向派对地点。

阿尔随便拿了一杯香槟站在墙角的植物边,又拿了一块身边桌子上的甜点。好像这个派对他只是来蹭吃蹭喝一样。

弗朗向美丽的小姐告别之后走向阿尔,单手插着腰,带着满满兴趣看着阿尔。“呦美/国~今天可是你生日呀,不好好庆祝一下吗?只是吃东西可不好呀会胖的——在场这么多可爱的小姐们你都没有想要干一发的吗~”

阿尔笑着用平静的声音回答:“干你个头哦。”他咬了一口手上的甜品,不是一般的甜,这个味道有点像几百年前某人泡的红茶。“最近事太多了,没这个心情庆祝啦☆倒是法/国你,十天后你生日就到了,这次居然一点风声都没有?看来这次的生日派对挺简朴的?”

“哇好险恶你这人,居然想窥伺哥哥我的生日派对嘤嘤嘤~”弗朗装作受伤的样子“我上次哪里不简朴了啊和你家的对比简直是天壤之别啊~说起来……”他突然凑过去想看看阿尔的神色“你这次不是很开心是因为英/国没来吗?”绝对是这样吧!不然哥哥我这么多年的情圣白当了哦吼吼吼——

阿尔装作没听到一样视线穿过弗朗,扫视着整个派对大厅“你再这么说把你塞进那个生日蛋糕里呦☆”,然后愉快地一笑:“我可是世界的hero,怎么可能因为几个人没来就沮丧嘛!我只是喜欢装作不开心的样子而已☆”

“诶呀诶呀~美/国你真是冷漠呢~”弗朗摆摆手“那么哥哥我不打扰你思考人生啦,加油吧,我支持你。”不然的话亚瑟那家伙心情不好又来针对我,哥哥我真是可怜——

亚瑟下了飞机之后没有去派对,而是直接去了阿尔他家,因为他一向不喜欢嘈杂、热闹的环境。不得不说可能是因为别人很热闹,显得他更加孤单,周围除了自己能看得见的小精灵们以外,就没什么人了。

天已经黑了,但房子的灯没有开着,而且那家伙派对至少也得到十一点,应该还没回来。亚瑟这么想着,一边用钥匙打开了大门。屋内有些昏暗,充斥着汉堡与薯片的气味,但也夹杂着一些古龙香水的味道,也许是美/国出门前为了体面一点喷的。多重气味交杂在一起,有那么一点好闻和熟悉感。

亚瑟放下没装什么东西的行李箱,摸索着墙上的开关。咔哒。有些刺眼的灯光从背后出现,亚瑟转过身去走向客厅的沙发上,却发现沙发上早已有人了。

……美/国?亚瑟望着坐在沙发上抱着枕头,头靠在沙发扶手闭着眼睛上看起来像是睡着的人,有些吃惊,他放慢步伐,轻轻地走过去。这家伙……也不知道盖一下毯子什么的,会感冒的啊…

亚瑟坐在茶几上,凑过去看着阿尔的睡脸,感觉心脏有点难受,有些伤感但也有些自豪。阿尔脸上没有了平时的活泼,取而代之的是平静,脸上满是困倦,看得出来这几个月把他累坏了,要知道国家的体质可不是一般的。

几百年前自己也是这么看着他还稚嫩得多的面庞渐渐入睡,虽然大部分情况好像都是自己先睡着。还不是真正的国家的他几乎没有什么压力,睡脸是那么的轻松夹杂着见到自己的喜悦。亚瑟在心里叹了口气,伸出手去想要去安抚一下阿尔有些眉头紧皱的脸,但是手又停顿在了空中。我早就不是他的哥哥了啊,在想什么啊我这笨蛋。亚瑟有些自嘲地想着,把手伸了回来然后起身。

却不料身前的人突然扑过来,亚瑟条件反射一个手刀过去却被阿尔抓住,脚一滑向茶几摔去。咚的一声,可怜的茶几承受着两个人的分量。亚瑟睁开吓得闭上的眼睛,对上了阿尔有些炽热的视线,上方没有戴眼镜因而显得更深邃的蓝眼睛注视着自己,亚瑟感觉有些害怕,咽了一口口水,想要侧过头去不看,发现头也动不了,因为阿尔的手托着自己的头。啊啊啊啊发生什么了啊啊!亚瑟在内心无助地呐喊着。“那…那什么,美/国你能起来吗?”

阿尔轻轻一笑“呦,英~国。”这个语调的称呼让亚瑟背后一凉。他俯下身子,凑近亚瑟的耳朵,用不同于平时的轻柔声音念着:“你既然来美/国了为什么不跟我说一声呢☆”

熟悉的声音回响在耳边,酥麻的感觉在耳朵上出现,亚瑟感觉有点心跳加速,轻轻吸了一口气想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一点,然后用着几乎与平时无两样的语调说:“啧,起来啦你这笨蛋。身上一股酒味啊,你喝酒了?”

“派对很棒的哦~”阿尔像是炫耀地说着,突然一副委屈的样子:“啊啊我摔倒了英/国不亲亲抱抱我就不起来……”

满脸嫌弃的亚瑟看着阿尔,淡淡地说道:“你只有三岁吧。”他抬起左手想把阿尔凑近的脸扒开,结果反而手心被舔了一下,脸上用来伪装的嫌弃瞬间消失变成了慌张害羞:“唔哇你这家伙!是狗吗!”

阿尔突然一言不发地起身把亚瑟拉起来,想要笑着用平时一样没心没肺似的声音回答“因为你把手凑上来给我我就舔咯☆”之类的话,可能是酒精的作用,他内心的情感入潮水一般涌来。明明自己不是人啊,这么想着。“英/国,我可以抱抱你吗。”阿尔带有些的颤抖的声音说完了这句话,然后没等亚瑟说些什么就把头靠在他肩上,手紧紧环上了亚瑟的腰。用闷闷的声音加了一句“反对意见不接受哦。”

亚瑟一开始有些愣住了,但当他感受到阿尔的体温之后,也就不在意什么了。感觉到了面前这个比他还高的男孩的微微颤抖,亚瑟轻轻拍着阿尔的背安抚着他。“笨蛋。”亚瑟用表面上听起来是嘲讽但实际上是关心的语调说阿尔。“一点都不知道爱护自己,身上又多了一些伤,责任再大也是要在健康的基础上啊,你的国民会心疼地。”我也会……

“亚瑟,我很想你。”阿尔更加抱紧了一些亚瑟,好像他随时会溜走一般。“我有点想念几百年前了。”

沉默。

亚瑟感觉有点想哭,也许不是一点,是非常。几百年来的时间如一眨眼般瞬间消逝,物是人非,曾经跟在自己后面的孩童今日已经成为超级大国,曾经世界霸主的自己早已跌下王位,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又是那么的虚幻。原本认为永远不会离开自己的人离开了自己,能失去的都失去了。亚瑟轻轻深吸几口气,忍住自己想哭的心情:“……才多久不见你这家伙怎么变得这么敏感了啊,好啦好啦不哭啊乖,今天可是你的生——咳咳,你的生日啊。开心一点。”

“我没有哭!”阿尔带着貌似有点生气的声音笑着说。“身为世界的hero我是很坚强的!”然后抬起头用严肃认真地的神情看着亚瑟,仿佛在表明我没有说谎我说的都是事实之类的。结果自己先忍不住轻轻笑了出来。

“好好好你最坚强了。”亚瑟语调里满是嘲讽,虽然他知道阿尔那家伙根本不会听懂。然后又想起了什么,“阿尔请把你的手挪开谢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鬼主意。”

“诶——”阿尔失望地把双手挪回来“怎么可以这样嘛——”

“笨——蛋。”亚瑟戳着阿尔的脸,用着轻快的声音小声嘀咕着“生日快乐。”

落地窗外纽约城夜景繁华,各类灯闪烁交错,炸开的颜色缤纷的烟花出现在上空,光芒洒落在每一个角落,照射在玻璃上,洒进每个人的心中,脑海中。

美/国,国庆快乐。
阿尔弗雷德,生日快乐。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bu)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