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仙杉御🦉

【米英论坛体x】连SR都没有算什么游戏(5)

游戏名:The Beautiful World(简称BW)
里面人物分为:R,SR,SSR和ST(限时)
传记:并不是文字,而是类似于手书那样的视频,不能暂停,有可能会有一闪而过的图。
技能:分为普攻,被动,特殊技能(有可能会有两个特殊技能)
人物属性会和队伍搭配有调整。
每个SR及以上的角色都有特殊装备。
ST可以抽卡抽出来,副本刷出来,实在非也能靠刷副本出的材料换。
有天气设定这种东西,某些特殊道具之类的在特定天气更容易出。
讲真这是昨天的英诞福利。
日常短小不精悍x

61#  西湖的水
心疼大佬……
没关系!
哦对了说起来。大佬你说要带……折断的刀??
不要吓我QAQ
这玩意是人有的吗!!!

62#  黑人牙膏有点咸
卧槽我也才发现。折断的刀。
大佬你……全身上下都是肝吧?
太恐怖了

63#  给你小fafa
折断的刀是什么?
我可能是个假玩家。
我去官网道具图鉴上查过了没有这玩意啊?

64#  凑不齐黑桃三人不改名
啊折断的刀啊。就是这玩意
[图片]
是一把手柄纯金(应该?),刀折成两半的玩意?
我调高画质看过上面貌似还有一些英文字母和花纹什么的。不得不说制作组真细心。
上面的单词貌似是PROSPERITY AND DECLINE
讲真我讨厌看大写字。躺。
意思是繁荣与衰败之类的。

65#  左拥美/利/坚右抱不/列/颠
而且拥有这把刀的条件是拥有妖精小姐的祝福,这个稍微简单一点,把魔法森林一共28个副本全部通关就有了。
然后是拥有女王的信函,这个就很难了x我记得这个是海英的特殊装备来着。
是当时海英ST时集材料换的,需要的材料比换海英的还多呢orz
最后一个是有划痕的神秘枪支,据我所知这个枪的种类是滑膛枪(然而知道了也没什么卵用),这个是真的难啊。需要用独战米去和独战英打。要知道独战英或者独战米任何副本里都是没有的。而且官方说好友切磋是不能的。
而且好像还要有概率??准确的条件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66#  抽不到黑桃queen不改名
天哪。
太可怕了。
感谢dalao科普。
我这个咸鱼果然还是没希望了。

67#  凑不齐黑桃三人不改名
65楼科普得好x感谢
那个条件是真的难。
首先是要独战米对独战英。
然后天气设定是雨天。
之后是切磋不是己方五个敌方五个吗,一定最后只剩下独战米和独战英,战斗必须是独战米胜利才能触发剧情。
特别恶心。
重要的是有独战米和独战英的人超级少啊。

68#  黑人牙膏有点酸
独战英和独战米真的qaq
是7月4日那天抽卡才有。重要的是这俩虽然是sr但官方说出率和普通的sr不同,普通大约是30%,这俩的出率只有9%,超可怕。
更何况开服日期是7月1日。
更加崇拜楼主大佬了。
不过离7月4日也快啦!还有一个多月而已。然后发现官方出的ST真少啊。

69#  绝对不氪
所以还有8小时维护才好。
大佬你说说独战米独战英的传记呗?

70#  西湖的水~我的泪
来来来我们排排坐好了。
等着楼主开始讲故事(bu)

评论(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